本站讯(徐英 报道)2005年12月23日,《灌区通讯》、赣抚网站通讯员培训班在省赣管局举行。局属各单位、机关各科室通讯员,各县(市、区)管理站(局)分管领导、通讯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。
这次学习班邀请了《大江周刊》主任记者、新闻策划部主任杨晓茅同志、《江西日报》记者张志勇同志向学员讲授新闻写作技巧、水利通讯信息写作经验,并就如何办好《灌区通讯》、赣抚网站这两块灌区人自己的阵地进行了讨论和交流,对大家启发、帮助很大。
学习班最后,省赣管局副局长邱佳慧同志讲话,要求各单位领导要重视灌区宣传工作,各位通讯员要自我加压,勤于动手、动脑、动笔、不断提高自身技巧和素质,强调要建立奖励机制,制定管理办法,并列入年度考核范围。

